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
新浪首页 > 车行天下 > 汽车新闻 >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> 正文
韩国起亚进军中国车市 国产合资新车5月下线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2年3月29日 12:36 新华网

  新华网成都3月28日电 韩国起亚(KIA)全系列7款新车将于4月登陆成都,阵容如此庞大整齐,在进口车市场实属罕见。而起亚与江苏悦达的新款合资车型也将于5月份下线。

  据了解,韩国起亚始建于1944年,到90年代末发展成为全球化的国际汽车制造商,跻身世界汽车大企业行列。被韩国现代控股合并以后,到目前已拥有三家生产厂家和三个研发中心,年产量超过115万辆。

  此次引进的起亚全系列车包括4款轿车、2款MPV(多功能商务车)和一款越野车,配置精良,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省油而动力强劲。其中1.6升的“舒马”发动机功率达108马力,超过了同排量的5气阀捷达王。这7款车的售价在20万元-30万元之间,较之同档次的欧、美、日进口车价便宜了10%-20%,极具市场竞争力。(完)

   闪烁短信--时尚至爱  动感短信--最佳祝福
      送祝福的话,给思念的人--新浪短信言语传情!


发表评论】【汽车论坛】【短信和E-Mail推荐】【关闭窗口

新 闻 查 询
 
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,买一送二超值大礼!



 相关链接
3月30日正式下线--优利欧打破中档车游戏规则(2002/03/29 10:13)
打破旧格局 领跑家轿市场--波罗续写桑塔纳神话(2002/03/29 09:42)
27年风风雨雨 四代大众POLO由古看到今(多图)(2002/03/29 09:31)
POLO上市冲击车市 赛欧 富康 派力奥加紧演练(2002/03/28 11:45)
4大洲5个国家6个地区 新波罗齐步走向市场(2002/03/27 11:06)
POLO试车 派力奥作秀--春季车市大战雷声隆隆(2002/03/27 08:24)
上海大众POLO的市场战略:提高性能价格比(2002/03/27 08:04)
国产家用轿车“四大名旦”争做“领跑者”(图)(2002/03/27 08:03)
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




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网站简介 | 用户注册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中文阅读 | RichWin | 联系方式 | 帮助信息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2 SINA.com, Stone Rich Sight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